奇书楼

搜索
查看: 601|回复: 47

《我的天赋有点好》txt全本 作者:断老苟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51 天
连续签到:2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1 16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内容简介:
    “我楚胜一身本领靠的不是血统和外挂,也不是奇遇和功法,而是我自己的天赋!”我靠着自己努力和勤奋,绝对不是用外挂点上去的,吞噬妖魔也只是为了获得力量,并不是因为好吃!变强变大只为在这妖魔横行的世间,更好的活着!
我的天赋有点好.zip (894.4 KB, 下载次数: 75, 售价: 2 金币)
累计签到:528 天
连续签到:32 天
发表于 2021-1-12 21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 17:5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
内容简介:
    伍德真的不想穿越。为什么?因为伍德很怕死,穿越者绝对是一个高危职业,动不动就会死的好嘛?可为什么一个啥功能没有,只能穿越坑人的系统会落到我的头上?为什么上来就把我送到了满级才能去的一拳超人?伍德有句骂娘的话,不知该对谁去讲……--------本书综漫。
我真的不想穿越.zip (1.38 MB, 下载次数: 42, 售价: 2 金币)
【在线阅读已开放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3 天
连续签到:4 天
发表于 2021-1-12 2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“我楚胜一身本领靠的不是血统和外挂,也不是奇遇和功法,而是我自己的天赋!”我靠着自己努力和勤奋,绝对不是用外挂点上去的,吞噬妖魔也只是为了获得力量,并不是因为好吃!变强变大只为在这妖魔横行的世间,更好的活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9 天
连续签到:10 天
发表于 2021-1-12 11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,本人无以为报,注册奇书楼论坛选择是对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63 天
连续签到:10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7:57:49 奇书楼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406 天
连续签到:24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8:21:06 奇书楼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:),本人无以为报,注册奇书楼论坛选择是对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7 天
连续签到:7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9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 天
连续签到:17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9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帖子真是高兴,感谢楼主对奇书楼无私贡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58 天
连续签到:4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9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41 天
连续签到:29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19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无私分享资源,给奇书楼增添加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814 天
连续签到:14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2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8 天
连续签到:19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21:53:48 奇书楼触屏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无私分享资源,给奇书楼增添加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08 天
连续签到:16 天
发表于 2021-1-11 2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书楼需要大家共同努力,多分享精华资源,不灌水、不发广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禁止发表纯字母或标点回复,如“aaaaaaa”“hfeuihfeihfiwhfwe”“iiiiiiiiiii”等
2、禁止用输入法随意打出的无意义回复,如“韩的积为大发热”等
3、过于简单的回复,如:“谢谢!谢谢!谢谢!谢谢!”“good!good!good!”等
4、相同内容连续在三个主题贴以上的回复,严重者相同的回复连续翻顶旧贴,造成整个板面被冲占
5、全民举报恶意灌水:www.qishulou.com/thread-427268-1-1.html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