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书楼

搜索
查看: 56|回复: 0

[绿帽群P] 《我背叛了男友》1-11 作者:不详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538 天
连续签到:34 天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7 23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节选:
  他可能穿的是三角裤,把那东西横着放着。被我这样一触碰竟然硬了起来。

  虽然被把内裤紧紧抱着,但是那东西的膨胀后的轮廓,明显地横在了大腿根部那里。

  天哪!好大呀……

  这一刻我的春心算是被彻底撩动起来了,一个热流冲向脑袋,然后另一股热流冲向了我的下体。我似乎能感觉到自己的私密部分开始湿润了,准确的说应该是泛滥了。因为我摩擦大腿的时候,感觉下面是滑滑的……

  不行了,实在坚持不住了……我利用坐在中间的位置优势,小腿跨在左右两边,大腿紧紧并拢后开始时小幅度的上下摩擦和挤压。试图通过这一举动能够刺激到我私密部位,从而获得快感……(男同胞可能不晓得,女孩子还能这样自慰吧)

  虽然这样做,在小时候确实能产生很大快感,但是毕竟长大后经历很多性生活,习惯了获得更直接更强烈的快感,如今在这样挤压和摩擦已经远远不够了。

  当时真的是色胆包天呀,竟然又想到了一招。

  因为男友怕我在飞机上冷,带了一条外套,空调太冷的话可以给我遮盖。我体质比较怕冷,一进空调就会手冷脚冷。

  “慕凡,冷了。”我拍了拍男友的座位。

  “呵呵你看吧,这不是派上用场啦!”慕凡流露出得意的神情。

  接过外套,我把它盖在了推上,假装手冷的样子,把一只手也伸了进去。另一只手则把挎包放在外套上,多少能够遮盖掉一点外套下手在移动的起伏。

  “哎呀,琪琪,你们家慕凡真是模范男友呀,想的真周到!”雯雯开始夸奖着慕凡。

  “别看她二十多岁了,还像个孩子一样,一点不会照顾自己。”慕凡有点得意地说道。

  他俩围绕着这个话题,一来一去的互相聊着。

  而男友哪里知道,在他的爱心外套下,我的手指正在隔着裤子,在私密部分使劲揉搓。

  听着他们的谈话,我有点心酸,我真是对不起那么爱我的男友啊,我在心灵上已经背叛了他。

  可是望一眼侧面年轻帅气的蒋超,我的身体却又真真实实的兴奋。

  自慰的快感一阵阵传遍全身……这强烈的快感仿佛已经将我的良知磨灭,为了身体的快感,我甘心堕落了……

  我现在脑子里有一个念头,我要得到他!占有蒋超那年轻健壮的身体!

我背叛了男友 (1-11).zip

75.32 KB, 下载次数: 17

售价: 2 金币  [记录]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×友情提示
1、禁止发表纯字母或标点回复,如“aaaaaaa”“hfeuihfeihfiwhfwe”“iiiiiiiiiii”等
2、禁止用输入法随意打出的无意义回复,如“韩的积为大发热”等
3、过于简单的回复,如:“谢谢!谢谢!谢谢!谢谢!”“good!good!good!”等
4、相同内容连续在三个主题贴以上的回复,严重者相同的回复连续翻顶旧贴,造成整个板面被冲占
5、全民举报恶意灌水:www.qishulou.com/thread-427268-1-1.html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